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财经

央广网

国务院:鼓励地方设立创业基金 社会办医纳入医保定点

2015-06-05 07:1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国务院常务会议昨天(4日)召开,确定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措施。会议指出,要鼓励地方设立创业基金,对众创空间等的办公用房、网络等给予优惠。对小微企业、孵化机构和投向创新活动的天使投资等给予税收支持。同时,会议要求,要创新投贷联动、股权众筹等融资方式,推动特殊股权结构类创业企业在境内上市,鼓励发展相互保险。

  会议在促进社会办医健康发展方面也做出部署。会议提出,要简化医疗机构设立审批,取消床位规模等前置条件。将社会办医纳入区域医疗资源规划,取消数量和地点限制等要求。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地方;创业基金;社会办医;医保定点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