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3届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11月9日开幕

2018-11-08 09: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记者蒋勇)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第23届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将于明天(9日)开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和中国钱币博物馆联合主办。今年刚好也是中国人民银行成立70周年以及人民币发行70周年,主办方将分别举办相关主题的纪念展。

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展览海报(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自1995年第一次举办国际(邮票)钱币博览会至今,北京钱博会已经举办22届。回顾过去22年的发展历程,每一届展会都给钱币爱好者留下美好的回忆。本届北京钱博会总展览面积将达到11000平米,来自国内外的钱币展商超过200家。

  今年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银行成立70周年和人民币发行70周年。展会主办方将特别推出“金铸辉煌 币鉴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展”,将展出100多个贵金属纪念币项目,其中不乏收藏精品,例如中国熊猫金币大全套、奥运会项目纪念币大全套以及千禧年10公斤金币等。此外,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将主办人民币发行70年历程主题展,中国钱币博物馆将举办中国人民银行成立70周年纪事展。

  北京新文时代金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耀纲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另外也是中国人民银行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币发行70周年,所以今年的博览会的主题基本上是契合大的形式和主题,就是说,我们博览会除了展销之外,要把这三个主题贯穿在博览会之中。”

  在传统展位展示的基础上,今年的展会将增加更多现代化元素,全息投影、雾幕成像、多点触控等高科技多媒体展示手段,将为观展者带来更强的体验和参与。

编辑: 李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