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物资保障:大连海关圆满完成达沃斯进境物资监管工作

2019-06-28 16:30:00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蓝运昶 李洋 记者徐伯元)大连海关昨日发布,随着6月21日最后一批通讯设备及耗材抵达2019夏季达沃斯的会场,大连海关完成了本届年会全部7批次进境物资通关保障工作。年会期间,大连海关将继续做好参会人员进出境监管和服务工作,为年会营造优质的通关环境。

  据介绍,本届夏季达沃斯年会共有7批次保障物资进境,总货值逾1400万元,较2017夏季达沃斯进境物资量上升3.2%。自今年5月开始,年会所需各类进境物资陆续抵达大连口岸。大连海关在通关现场设置年会专用通道和专门窗口,对年会相关进出境物资实行24小时预约通关、即到即办、优先通关,还实行“口岸申报、会场验放”的便捷通关模式。同时指定专人作为相关业务现场联络员,负责协调解决物资通关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全力保障年会进境物资快速通关。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物资保障:大连海关圆满完成达沃斯进境物资监管工作

年会期间,大连海关将继续做好参会人员进出境监管和服务工作,为年会营造优质的通关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