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大国大时代2015 > 3月开篇论坛大道至简 > 嘉宾发言

央广网

龙永图:投资自然资本 青山绿水金山银山都要

2015-03-22 14:4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3月22日消息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和央广网财经联合主办的《大国大时代-中国经济报告会》2015年开篇论坛——“大道至简”今日下午举行。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在论坛上表示,只要我们搞好投资自然资本,搞好投资青山绿水,青山绿水或者金山银山,这个是鱼和熊掌就可以兼得。

  龙永图说,中国经济大的方向,是怎样把我们的绿色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怎样通过投资自然资本,来改善这方面的情况,过去我们对青山绿水用的太多了,现在是把更多的投资投向它们的时候,这样不仅能使环境得到改善,解决老百姓最急迫的一些诉求,而且在这样的过程中,也会使我们的经济总量不断提高,因此只要我们搞好投资自然资本,搞好投资青山绿水,青山绿水或者金山银山,这个是鱼和熊掌就可以兼得。

编辑:李静

关键词:自然资本投资;青山绿水;环境问题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