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大国大时代2015 > 3月开篇论坛大道至简 > 要闻区

央广网

龙永图:中国股市可预见性很差 很多评论变得可笑

2015-03-22 16: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3月22日消息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和央广网财经联合主办的《大国大时代-中国经济报告会》2015年开篇论坛——“大道至简”今日下午举行。中国入世谈判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在被问及股市时说道,“我一向不想对股市发表具体的意见,因为中国股市涉及到一些问题,还有很多不成熟的东西,它的可预见性很差,很多对股市的评论后来都变成非常可笑的,我一般在这个问题上比较慎重。”

  不过,龙永图同时也表示,中国的股市到了应该变好的时代,就像中国足球一样,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讲,都应该是开始变好的时代,但是大家还是要注意风险,还是要慎重,但是慎重并不是排除这个利益。我觉得中国的股市慢慢的,不要发生一些接连的动荡,基本的趋势不会调整。

编辑:李静

关键词:中国股市;趋势;风险;可预见性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