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大国大时代2015 > 4月股市“改革牛” > 要闻区

央广网

星石投资杨玲:当前的牛市正处在上半场的中间阶段

2015-04-25 16: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4月25日消息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和央广网财经联合主办的《大国大时代-中国经济报告会》“股市改革牛:怎么看与怎么办”今天下午举行。

  星石投资的总经理杨玲在报告会上说,今年是这一轮牛市的开端之年,这一轮牛市可以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就是大类资产配置的转移,大类资产的配置是缓慢长期的,所以目前还处于牛市上半场的中间阶段,后面还有更多的资金。当前的牛市正处在上半场的中间阶段。

  同时,她认为本轮牛市还有下半场,这一轮从2013年推的改革——简政放权,在各个行业都在快速推进。在金融领域、资产管理领域,简政放权推出的速度很快,今年下半,最迟明年,经济会迎来温和复苏,改革最终会见到越来越明显的成效。

编辑:马继鹏

关键词:杨另;上半场;阶段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