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大国大时代2015 > 金融创新的深圳样本 > 要闻区

央广网

8月谈:金融创新的深圳样本

2015-08-30 14: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8月30日消息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央广网、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联合主办“大国大时代—中国经济报告会”8月谈,今天下午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期报告会的主题是:创新与发展——金融创新的深圳样本。

  中国社科院原副院长、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张承惠,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深圳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平安银行副行长赵继臣,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行长曹彤,长城证券总裁何伟,以及来自主办方的代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执行院长张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财经节目中心副主任方军等与会。
  中国社科院原副院长、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演讲的主题是《新常态下的中国金融改革》。

编辑:王梦妍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