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二期:金斧子理财超市 > 声音

个性化是趋势

2014-09-16 15:39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主持人:不管是现在这个这么火的这个P2P或者是像金斧子这样的一个垂直搜索平台,您觉得未来以后这个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方向会是什么样的?

  张总:未来互联网发展方向我觉得它会越来越垂直化。

  主持人:或者是个性化可以这么说吗?

  张总:对,可以这么讲,因为这个人群同样是借款人,他分的非常非常的细,比如说有一些个人的,那个人信用贷,有一些企业,也有一些中小企业,就是哪个这种平台能够服务那类精准人群,因为它服务的人群,这类精准服务人群服务的越多,他的经验值就越强,也就是他的风控能力就越强。同样道理,刚才我讲的是一个资产端那么在理财端来讲也是这个道理,你服务了这类人群服务的越多,都同类人群,那么你的产品就可以更加标准化,那你的营销规模效率就越好。

编辑:殷雨婷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