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一期:掌趣科技副总何佳 > 声音

游戏讲究规模

2014-08-21 15:44  来源:我要评论 

  央广网财经北京8月21日消息近日,掌趣科技副总裁何佳先生做客央广网财经《论道》栏目时表示,游戏本身就是一个规模性的行业,不断把这个游戏规模扩大,才会使得这种手机游戏的高爆发能够持续,高风险能够平抑。

  主持人:最近手游市场确实呈现一个井喷的状态,但是任何行业其实都一样,真正赚钱的就是几家大公司。

  何佳:是。

  主持人:那您觉得是什么造成了这个市场鱼龙混杂?

  何佳:往大了讲是A股的一个周期性的行为,手机游戏又成为了对股票产生一个很强刺激的这样一个行业,所以说各个公司不管你是游戏行业,还是非游戏行业,甚至是非常不沾边的传统行业,都来往手机游戏这一块儿去做一些这种打擦边球的事情,我可能投资个公司,并购个公司,甚至去年最夸张的时候我发布一则招聘广都直接涨停,那这个就是一个我觉得是一个资本市场在这个时间点的一个特殊的一个反应。随着整个中国的这个投资的环境的这个更加理性,投资的股民包括这个基金更加的理性会使得这种短期的爆炒行为淡化下去,我们也不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这种所谓的这题材股出现,当然对于手机游戏来讲,我们这种专门做游戏的公司还是会持续去做游戏的投资和并购,因为游戏本身就是一个规模性的行业,那么你不断的去把这个游戏规模扩大,才会使得这种手机游戏的这种包括高爆发能够持续,高风险能够平抑。因为你可能同时间你可能有10款产品,那么就比你同时间有两款产品的风险性要低,这是肯定的,但是爆发性从来都是存在的,所以这样的话也是我们为什么一直要去扩大我们的游戏规模和公司规模,使得我们在各个题材各个细分市场都能有不同的产品能够出现,也能够使得这个广大的用户玩家能够玩到他们所喜欢玩的产品,所以我们还会继续做我们的投资和并购的事情。

编辑:王梦妍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