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六期:友友租车马晨译论道第二十六期:友友租车马晨译 > 声音

希望政府或法律引导行业发展

2014-11-04 10:54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主持人:对于社区共享租车这种新兴的租车模式,可能很多人还不是很清楚,他们首先可能会想到的是这种模式在国内是否合法,对此马总您是怎么看的?

    马晨译:在我们友友租车创业之初就和所有相关的法律人士、专家做过咨询、探讨,社区共享租车行为一定是合法的,不会碰触任何法律的底线我们希望政府和相关的法律法规能够出具一些引导我们行业发展的、有针对性的相应政策和制度无规矩不成方圆嘛,我们希望有这样的东西出来,来告诉我们怎样做是对的,怎样做是错的,但我会告诉我们的所有网友私家车主我们所有合作伙伴媒体友友租车社区共享租车平台是合法的是能够被大家所信任的。

    我们有保险,我们有各种各样的保障,我们有全球最大的德国安联的道路救援服务,我们还有独立的救援理赔事业部,我们有在这个行业深耕了几十年的租赁公司的老兵来帮助我们,所以这个行业我们一定要把它做大做好,我们的目标就是一定要上市,奔着上市去做,做一家有责任、负责任、让所有用户和车主感到安全的企业。

编辑:殷雨婷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