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三十七期:火币网CEO李林 > 声音

财猫三月内推美股新品

2015-06-04 15:45  来源:我要评论 

  央广网财经6月2日消息 时间进入二十一世纪第二个十年,网络上一种名叫比特币的虚拟货币迅速走红,并赢得众多投资客青睐。

  火币网CEO李林就是比特币的忠实粉丝,也是基于兴趣,他创办了以比特币投资为核心的火币网。

  然而,正当李林准备大干一场时,2014年17日,淘宝发布公告,宣布禁售比特币等互联网虚拟币,

  比特币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魅力,使得李林爱不释手?而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多国禁售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原因又是什么呢?今天的《论道》,和李林一起聊聊比特币那些事。

  采访实录:

  主持人:如果国内的朋友想要买美股,你们能提供哪些更便利的服务?

  李林:我只能说是非常便利。我们三个月会上线美股的产品,我觉得这个产品在业内应该是革命性的。

  主持人:三个月。那我们就期待一下,三个月之后,现在是不是还处于一个保密阶段。

  李林:对,没错。我们可以说几点,第一肯定是非常便利,比现在任何一家美股交易通道都要便利,第二我们是肯定不会去做违法的事,保持合规性。

  主持人:也就是说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然后为老百姓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李林:是的。

编辑:陈进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