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2015年米兰世博会 > 米兰时尚月

央广网

上海米兰时尚月:举办青年设计师作品展

2015-09-25 14:29:00 来源:央广网

  作为上海米兰时尚月系列活动之一,“中国元素、上海时尚”意大利青年设计师作品展于9月22日在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开幕。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旅游公司Booking Piemonte 经理 Paolo Antonini,中企馆副馆长、意中交流协会主席朱裕华等为展览揭幕。本次作品展旨在加深意大利青年设计师对中国的了解,宣传中国时尚元素。

  参展作品以“中国元素”、“上海时尚”为主题,展现了意大利青年设计师眼中的中国,有的设计师去过中国,用笔触画出了中国服饰的独特魅力;有的设计师是画出了中国餐桌上合家团聚其乐融融的场景;有的则用中国文字和对比鲜明的色块演绎出心中的中国时尚。

  本次展览由中企馆、上海纺织集团和意大利Qualitaly艺术协会联合举办,来自米兰理工大学、米兰工业设计学院等多家设计学院学生踊跃参加,共提交了200多幅作品。设计师还可通过活动网站art.expo@qualitaly.info随时报名参赛。这些作品将在中企馆展出至10月31日米兰世博会闭幕。参观者可以通过扫描作品下方的二维码参与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作品。

编辑:王忻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