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2015小额信贷高峰论坛 > 原创报道

央广网

网商银行赵卫星:小额信贷在新经济时代被赋予更多生命力

2015-12-02 11: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122日消息(记者王忻)昨日,由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主办的“2015年中国小额信贷高峰论坛 ”在北京召开。

  在今日举行的主题为“微型金融领域的创新”主题演讲中,网商银行副行长赵卫星表示,目前是新经济、新金融和新生态的一个时期。经济新常态下互联网的发展,消费拉动型经济的增长趋势也非常明显,同时新的金融也在诞生。

  赵卫星表示,小额信贷虽然看上去好像是以前的形态,但是被赋予了更多的生命力。为什么这么说?首先是因为技术的变更,互联网的运用使金融在底层的技术上变成了非常大的变革。

  此外,现在可以通过非常多的互联网底层的数据和架构来获得客户的信息。同时新的技术含量,如云计算技术的发展让小额信贷公司用更快捷、更高效的方式来完成自己的运作。赵卫星表示这是一个新的经济的诞生。

编辑:王忻

关键词:小额信贷;网商银行;赵卫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陈奎明:小额信贷不良率高有三个原因

海南农村信用合作社副主任陈奎明在论坛上指出,小额信贷形成不良的原因有三个。

2015-12-01 18:10:00

发展小额信贷 给低收入人群改变命运的机会

“2015年中国小额信贷高峰论坛 ”在京召开,发展小额信贷,给低收入人群改变命运的机会。经济之声《央广财经评论》本期关注:发展普惠金融,为小微企业及普通大众服务。

2015-12-01 17:08:00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访问中国小额信贷联盟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简称盖茨基金会)倡导与传媒项目高级官员SungAh Lee 女士一行拜访了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就中国的数字金融在普惠金融和小额信贷领域的发展问题进行了座谈。

2015-11-27 11: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