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2015小额信贷高峰论坛 > 直击论坛

央广网

钱钱金融李永胜:线上金融产品具有三大特点

2015-12-03 13:3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12月3日消息  钱钱金融借款管理中心总监李永胜在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乡村之声与央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钱钱金融拥有强大的风控管理团队、严格的审核流程以及安全稳妥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最注注重帮助客户发现目前经济领域中最值钱的资产。

  相比线下客户和产品,线上具有三大特点:门槛低、收益高、灵活便捷,只需100元即可进行出借,注册方便,流程简单,而且可以享受年化9%至15%的收益。未来,我们的产品尊崇的核心是“开放共享,诱惑体验,简单极致”,以客户为中心,从“产品设计、客户感官、客户体验、客户互动”四个方面进行调整,甚至为个别客户做个性化设计,力争满足所有客户对产品的需求。

  钱钱金融集团自成立以来,没有受到任何客户的投诉,没有让任何一个客户的本金和收益受到损失;而且我们拥有全球顶级的IPC信用审核技术,把好信审的最后一道关。

 

 

 

编辑:易珏

关键词:钱钱金融;互联网金融;小额信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互联网金融首次写入中央五年规划建议

互联网金融首次写入中央五年规划建议,强调规范发展。《央广财经评论》本期关注:合理监管,让互联网金融真正为实体经济服务。

2015-11-04 16:11:00

互联网金融平台“宝宝”泛滥 揭秘各种“宝”投资去向

2015-10-28 11:40:00

监管创新释放市场红利 借贷宝拥抱“自金融时代”

2015-09-25 10: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