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20日消息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消息,近日,3M中国有限公司因虚假宣传等被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36万余元。

行政处罚信息显示,3M中国主要违法事实为虚假宣传、生产不合格产品、多收价款。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相关规定,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3年1月18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没收违法所得0.894760万元,罚款36.354860万元,责令停止违法行为,责令改正,责令停止生产。

(截图自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天眼查信息显示,3M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丁泓禹,注册资本6500万美元,经营范围含第一、二、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研发、生产压敏胶带;汽车快速保养服务、汽车装潢服务及相关咨询服务等。

编辑:张圣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