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6月9日消息,位于朝阳区芍药居北里320号楼-1至1层的配套商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方为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机关服务中心。此次转让标的共包括4套房产,其中5单元320-12建筑面积271.3平方米,转让底价1341万元;6单元320-13建筑面积255.37平方米,转让底价1237万元;6单元320-14建筑面积262.62平方米,转让底价1272万元;6单元320-15建筑面积261.22平方米,转让底价1291万元。

芍药居北里是北京市东北部老牌社区,紧邻北四环,东北部与望京、花家地相接,西北部毗邻亚运村,向南坐望和平里、国际展览中心。

披露信息显示,以上标的资产均不涉及抵押、诉讼情况。资产目前处于出租状态,房屋租赁期3年,自2022年 5月1日至2025年4月30日止。承租人明确表示放弃对标的房产的优先购买权。转让标的权属变更登记完成日前(含当日)的房屋租金归转让方所有,转让标的权属变更登记完成日之后的房屋租金归受让方所有。

该项目披露公告期为自公告之日起20个工作日。信息披露期满后,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不变更信息披露内容,按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在竞价方面,信息披露期满,如征集到2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选择网络竞价方式。在权利人放弃优先购买权的情况下,如仅征集到1个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不再组织上述竞价活动,可以协议转让。

编辑:杨柳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