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无障碍设施如何助力无障碍消费

2019-09-01 15:14:00来源:央广网

  请点击音频收听详细内容!

 

  央广网北京9月1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近年来,无障碍设施的普及率越来越高,给有需要的朋友带来更多便利。在消费领域,商场、酒店、旅游景区、公交地铁等场所,目前无障碍设施普及率怎么样?在普及无障碍设施的过程中有哪些经验?未来如何做得更好?《天天315》周末会客厅邀请全国政协委员、首届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杨佳,北京君众律师事务所律师芦云,财经评论员谢海洋做客直播间,共同探讨“无障碍设施如何助力无障碍消费”。

编辑: 杨璇铄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无障碍设施如何助力无障碍消费

近年来,无障碍设施的普及率越来越高,给有需要的朋友带来更多便利。在消费领域,商场、酒店、旅游景区、公交地铁等场所,目前无障碍设施普及率怎么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