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央广网

午评:沪指探底回升跌0.35% 题材股爆发

2015-04-29 11: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9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周三开盘,沪指低开震荡走低,一度跳水近2%,权重股集体低迷,二八分化严重,而近期央企合并概念全线下跌,金融股弱势,致大盘二次跳水,不过中小市值题材股全线大涨,助大盘探底回升。截止午盘,沪指报4460.43点,跌0.35%,深证指报14821.27点,涨0.78%,创业板报2776.81点,涨3.31%。

  板块方面,互联网板块,军工板块,国产软件,信息安全,卫星导航,在线教育等板块领涨两市,央企合并,银行,证券,保险跌幅靠前。

  成交量方面,沪市半日成交4447亿元,深市成交3157亿元,两市半日共成交7604亿元。

  分析认为,接下来不会继续是以创业板、中小板为主的中小盘个股的天下。创业板整体来看还是领袖式的群体,特别是目前创业板当中市值比较大的如东方财富、乐视网、万达信息等股票的稳定性,直接影响到整个主板的稳定性。目前创业板还没有转移到非常弱的股票的盲目补涨,依旧还停留在一线品种的反复震荡上攻当中,无需太过担心。

  安信证券资深投资顾问张德良:我觉得一些大市值的股票要降低仓位,因为相对来说短期它的涨幅力度比较大,可能会进入一个相对的区域震荡,所以短期内攻击力度会下降。央企整合的股票领袖品种就是中国南北车,还有传媒东方明珠和百视通,这两个股票从下周开始就会进入停牌状态,剩下就是概念。海运到“两桶油”所谓的合并等等确实从长远战略上讲有可能,但是市场想象难免过于充分,所以我觉得不要对这种超大市值股票一下子给予过高预期,重新回到产业转型、产业革命的角度去寻找一些中长期的机会有可能更实在一些。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沪指;回升;题材股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