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央广网

李大霄:3450点震荡是为行情展开打基础

2015-10-29 09: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9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权重股强撑敌不过题材股普跌,沪指失守3400点大关;兴业证券张忆东紧急辟谣:没有翻空操作。昨天午后跳水,隐藏什么信号?

  申万宏源石磊:当前市场呈现了几个季度现象,7日内两次跌幅达到5%以上的股票增多,跌停或者是接近跌停的公司不再只是刚复牌的公司为主,前期强势反弹的公司也开始加入,另外创业板、中小板、深证、沪指都出现了在7日内3次回踩10天均线的现象,而5日均量线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弱化迹象,这个时候如果涨停板的加速逐渐的减少,就可能会促使弱化迹象被强化,个人认为操作还没有到孤注一掷的时候,要留有余地,量力而行。对于产业资本大量增持的公司,尤其是业绩预期增长受到政策扶持的行业公司,根据增持价格可以考虑在接近时候或者击穿的时候波段关注。

  安信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张德良:周二周三两天的走势是一正一反,周三是呈现冲高回落过程,成交量也有所萎缩,这两天反复震荡看上去是上涨压力非常大,但是实际上,是目前中小市值成长股和权重蓝筹股之间要重新选择一个方向性的问题,这样的之间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到人工智能还有医疗服务等等这些成长主题表现的非常强劲,股价一路的攀升,不断地上台阶,但是前奏蓝筹股一直表现很弱,中小市值成长股反复向强,而权重蓝筹股始终处于低位盘旋,在这两类群体当中就形成不协调现象,加上指数小幅上了一个台阶,无论是创业板综合指数还是上证指数,目前都面临着技术上压力位。这么一个压力位置上需要找到一个突破口。

  申万宏源证券桂浩明:周三下午股市出现了一个比较明显的回落,我觉得在连续几天上涨以后,市场必然出现一个震荡现象,这是对这一段时间行情我们的基本判断,这确实是大盘还需要震荡调整,尽管向上但也是一个震荡向上,原因就是尽管好消息不少,但是实体经济方面并不给力,三季报的预期情况不理想。所以这种情况下,大盘连续上升以后的回调都是很自然的,这样的走势没必要过于纠结,不可能出现一个持续上涨走势。由于基本面的向好、未来经济预期的改善,大盘即便调整也不可能持续,在经过适度的调整以后,还是会重振声势,指数会反复的向3500点推进,并且最终向有效进行突破。

  英大证券李大霄:昨天大盘下行并不是行情结束,它是3450点关口所需要震荡整理过程,通过这个地方震荡整理的时间越长,消化筹码就越有力,对以后的行情展开就更有基础。2850点以来,市场是逐渐上行阶段。不管行情怎么折腾,这个2850点我认为就是婴儿底,婴儿会哭也会闹,但是过一段时间还会慢慢长大。

编辑:张乔

关键词:权重股;沪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沪指低开0.78%退守3200点 权重股回调题材股熄火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3262.16点,跌25.51点,跌幅0.78%,成交23.78亿元;深成指报10885.11点,跌76.25点,跌幅0.70%,成交43.15亿元;创业板指2297.93点,跌18.85点,跌幅0.81%,成交16.77亿元。

2015-10-13 10:54:00

沪指开盘微张0.38%逼近3200点 权重股现抛压

昨日,随着沪指出现V型反转,欧美股市亦强势反弹。据行业板块显示,公共交通板块领涨,延续昨日强势涨超5%,除此之外,电器仪表、通信设备、仓储物流、软件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概念板块方面,仅水域改革开盘下跌。

2015-09-09 09:46:00

钱坤投资:权重股补跌 后市继续关注超跌股

周一大盘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创业板高开,上证指数低开,开市后创业板快速急涨,前市维持高位震荡,上证指数则在权重股的拖累下震荡走低,午后两市大盘均拐头下行,上证指数尾盘再度杀跌,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带上影线的中阴线,创业板是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线,两市量能萎缩。后市上证指数、创业板均有望完成筑底,向上发动行情,创业板的反弹空间要更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后市继续逢低加仓超跌股、创业板、中小板个股。

2015-09-07 18:23:1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